陆成江

卑微写手,但是最近想更新一些关于家人的啦。

纪潮X司渝

     司渝人设:父母离异,学习好,176cm,爱打篮球,似乎很高冷(重点)低血糖,直男(圈起来要考的)话或多或少,宠妹妹,体质很不好,有一段时间抽烟(在后面会叙述到),曾经很绝望,帅(重点)很贤惠,从小做家务,住在何清家(表妹)

     纪潮人设:父母双亡,有继父母(对纪潮很好,纪潮之前活着就是为了长大孝顺他继父继母)抑郁症(后来导致他不怎么出门,天天吃药然后司渝陪着😏)体质很好,身高182cm,性格真的高冷(司渝还只是对外人装装,这位神仙真的冷),和司渝在放的开一点,帅(要考的)喜欢打游戏,成绩好

       何清人设:司渝唯一的表妹,长得又矮又可爱,粘司渝,和好朋友交流话贼多(她到后面和司渝纪潮交流的时候真的尴尬,谁叫司渝偶尔还有在她面前装高冷)成绩还可以


PS:这些人物的原型来源于应某的生活。司渝原型是应某哥哥,然后纪潮是我哥的基友(我哥的话来说叫“挚友”)何清的原型当然是我鹅鹅鹅,里面有些是真实事件,因为应某的文笔太烂可能看着很假,咳咳应某在线透露:因为我哥和他挚友考到一个大学去了,所以……司渝和纪潮的未来可期啊。

我的想法是,何清在后面一部分出场频繁一点


评论(1)